走进人力工作,展望人力未来

时间:2019-05-17 08:44:57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王建梅 阅读量:

        5月12日下午5时,宏远人力资源社举办的宏远大讲堂活动于麦庐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结束。宏远人力资源社第四届副社长,201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尚通科技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的陈浦健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走进人力工作,展望人力未来”。第四届宏远副社长陈浦健进行了人力资源知识分享。他先分享了自身的从业经历。接着从人力资源角度对职业价值进行分析,即人才驱动公司运营,为客户创造价值。因此人才是整个公司的利润源泉,在一家公司,高层负责战略问题,中层负责人才管理解决方案,而基层则是共享的中心,负责事务性工作,作为HR,就是要衔接好公司各层级。最后,为帮助大学生进一步理解人力资源,陈浦健对大学生未来的成长以及就业方面提出建议。他强调,大学生应该确定好自身的发展方向,学会定向积累,专向研究,朝T字型人才方向发展。陈浦健更是以“你以为的捷径,其实是最长的路”来勉励大学生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都收获颇丰。

    本次宏远大讲堂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大家对人力资源的了解,帮助大家对人力资源建立一个更深的认知,也进一步推动远人力资源社在人力资源领域更加专业,朝着人力方向更进一步。相信在宏远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宏远将迎来更加美好的人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