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大学生社团求职季为学长学姐忙寻“婆家”

时间:2011-11-2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金秋十月,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忙季。在南昌各高校校园招聘会现场,活跃着这样一个“特殊”学生群体,他们不属于用人单位,也不是求职者,而是帮毕业生找工作的高校社团成员。江西财经大学宏远人力资源社就是这样一个社团。前不久,他们又帮一批学长学姐顺利找到了工作。

因为有人力资源社的帮忙,从1023日到113日,广东光大集团在南昌高校收到的简历从200多份增加到1091份,简历投递者涉及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交通职业学院等10余所高校。对此,广东光大集团的人力资源部经理郑裕说:“这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这个数字我之前都没想过”。

郑裕说,江西财大的宏远人力资源社在招聘过程为他们解了很多后顾之忧。该公司校招专员陈应文先生更是对宏远人力资源社赞不绝口:“多亏了宏远人力资源社,我们收到的简历才能达到如此庞大的数目”。

江西财大宏远人力资源社成员高海龙,带领着48名社团成员一起完成的这个项目。在光大集团来之前他们就通过与光大招聘专员陈应文先生联系好后,根据公司招聘岗位要求对南昌各大高校毕业生专业进行分析,确定宣传目标院校及相关专业,采取多种手段同时进行宣传的方式:就业处网站、校园BBSQQ群等,并实地拜访就业处及院系老师,以保证招聘宣传的可信度。

整个招聘结束后,宏远人力资源社社长朱艳艳面对公司的感激坦言:“我们能赶在光棍节前帮这么多学长学姐工作‘脱光’,是我们每一个宏远人的骄傲!”。

高海龙说,他们的下一步计划是同其他学校专业学生社团进行联系,并建立高校联盟,共同打造企—校—社合作的新招聘模式,为更多的学子创建寻找工作的平台,同时也为更多的企业招聘高素质的人才。

江西财经大学宏远人力资源社成立于200710月,该社团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专业咨询及服务业务。近年来,他们先后为江西运通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华哲通码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过校园招聘合作并为其提供相关服务,在毕业生与企业之间架起桥梁,不收取任何报酬,为成百上千的学长学姐找到了工作。(宏远人力资源社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