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时间:2012-05-2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5月12日下午两点钟,江西省四大高校“职场直通车”总决赛在蛟桥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高雅艺术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宏远人力资源社主办,校团委副书记习金文,我院党总支书记熊绍辉,副院长陈明副教授刘爱军老师等应邀出席。
首先,由习金文书记致辞。他说“此次比赛是广大高校老师发现‘如何为广大在校大学生为求职锻炼、求职能力搭建一个平台、苦苦追寻的一个结果,也是同学们精心设计、努力的结果”。最后,他对在场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总决赛以多家企业为背景,为选手提供真实的暑期实习岗位。来自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的17位选手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决赛主要包括自我推荐,评委提问三环节。几位选手在自我推荐、评委提问等环节中应对自如,直通职场,最终脱颖而出的选手由企业正式录用并颁发聘书。
随后是现场嘉宾点评,他们说有的选手表现自如,有的选手略有紧张。优秀中存在不足,面试准备不充分,未能很好的倾听企业人所提的问题,没有进行有效的沟通,还需要多多锻炼。同时祝贺首届“职场直通车”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日后多总结经验,“把职场直通车”办的更好。
活动圆满结束,在场同学获益良多。“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希望更多的人拥有自己最绚丽的人生舞台!
工商管理学院记者团符素青  张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