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今相庆,展未来

时间:1970-01-01 08: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4年4月26日,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在麦庐校区二教举行了物流学会成立四周年的庆典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雨虹老师、学生辅导员许丽艳老师、物流系主任吴群老师、物流系副主任王友丽老师以及物流系刘志华老师莅临现场,庆典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庆典开场全体到场人员共同见证了四年来物流学会一步步的成长与进步的足迹。物流学会以“物流企业进驻江财平台,成为广大学生实习的沟通桥梁,成为物流公司的智囊团”,为梦想不断奋进,拼搏向上。“物流一家亲”彰显着物流系老师对物流学子的关爱以及物流学子对学会的辛勤付出。
    庆典第一项由物流学会现任会长温程为在场人员展示了物流学会家谱,并声情并茂的介绍了物流学会从创建到逐渐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各届物流学子对物流学会付出的努力与汗水,说出了自己对物流学会的祝愿。他说:“物流学会家谱记录着学会成长的点点滴滴,有了物流系老师的支持和物流学会部长及委员们的努力,我相信学会会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各个部门也为此次庆典活动精心编排,精彩的节目使现场活动气氛变得更加轻松活跃,《倔强》、《十年》、《仰望星空》等优美的歌曲悦耳动听,舞台剧《不屈的生命》、《白雪公主》让人身临其境,相声《满腹经纶》则让在场观众捧腹大笑,互动游戏抢凳子、击鼓传花和心心相印成功的将整个庆典的气氛拉向了高潮。
    在庆典尾声,物流系主任吴群老师为庆典做了精彩的总结,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欢呼。庆典结束后,物流学会全体成员齐唱生日快乐歌,并与全场人员共享生日蛋糕。最后,学会所有成员、老师合影留念。
    整个四周年生日庆典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正如老师所说,物流学会又迎来了新的一年,一批新的血液将注入其中,新旧替换,但唯一不变的是物流学子对物流学会那份真诚的爱!将来不管身在何处,物流系学子始终心系物流学会,也将为物流学会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