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会签约上海斯菲尔,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时间:2012-11-0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2年11月4日,对于我校物流学会人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我们共同见证了物流学会与上海斯菲尔物流有限公司签约,跨越时间与空间的阻隔,一封快递将两个同样年轻的团体紧紧联系在一起。未来两年我们将携手并进,在江财共同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上海斯菲尔物流公司创建于2010年3月,同一时间萌芽的我们,注定有缘。早在2011年物流学会就一直在寻求校企合作上的发展,先后与昌北邮政,江西新华物流有限公司,江西森源科技有限公司多家公司商讨合作事宜,并与之签订协议,通过帮助做物流项目,课题申报研究等方式合作,充分发挥了我们具有专业物流知识和人才的优势,取得了很好的成果。2011年10月,上海斯菲尔物流走进江财校园,物流学会第二任会长游强学长目光尖锐,把握时机与斯菲尔公司取得联系,并展开了初步合作。2011年底由物流学会承办斯菲尔物流公司在我校的宣讲会召开,并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后一年多来,我们和斯菲尔公司不断进行交流,游强学长更是于2012年加入其公司,尽努力牵线搭桥,终于在今年的10月份拟定了协议,在11月4日正式签约,为期2年,它象征着物流学会跨越省界,在校企合作的道路迈出了全新的一步。
    在物流学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奋斗下,加上与斯菲尔的多家企业的合作合作带来的强大动力,我们相信,校企合作之路会无限光明,江财物流学子的未来会更加美好。(文/工商管理学院 物流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