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物流学会三周年生日庆典暨家谱发布会

时间:2013-03-2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3年3月24日17时30分,物流学会在5101举办了盛大、温情的生日庆典,庆祝学会成立三周年。参与本次庆典的有:物流学会元老黄利文、王海,物流学会麦庐负责人赖星星,现任会长刘裕萍,书记胡振敏以及物流学会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委员等。

本次活动共经过四个流程。首先,嘉宾发言。物流学会的现任会长刘裕萍向大家简要的讲述物流学会的发展历史以及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并且道出不仅要壮大物流学会,更要使物流学会变强的理念。与此同时,还提出物流学会是物流管理专业的一个门户,必须要发展好!随后,物流学会外联部部长朱梦莹、网技部部长雷昱、策划部委员纪伟、办公室委员潘弯依次上台发表他们在物流学会的感受心得并提出了一些自己的建议,他们都不约而同的提到一点:希望物流学会未来在学术性研究方面有所加强。这点建议得到了会长、书记等人的认可以及重视。

第二个环节是发布物流学会的家谱。会长刘裕萍以及书记胡振敏二人隆重发布了物流学会的家谱,通过照片以及文字,风趣亲切的向大家展示了物流学会的成长史、物流系13位风格迥异但同样关心物流学会的老师们以及各届的会长、副会、部长、副部等人,让在场的各位物流学子对物流学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