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决赛,各显风采

时间:2013-04-1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4月8日下午,由我校“创业技能竞赛月”组委会主办、物流学会承办的“第七届创业技能竞赛月”之“第届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蛟桥园精彩落幕,工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熊绍辉、工商学院副院长刘浩华、分团委副书记杨婉琪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与此同时,本次大赛还特别邀请了物流系吴群、崔爱平、涂淑丽、刘志华、程永生、仲�、李毅学、王友丽几位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了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的比拼。主持人致开幕词后,各参赛队伍陆续上台展示本队伍的设计成果。各队所展示的方案新颖,各具特色,并且演示过程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演示结束后,评委老师给各队伍的方案进行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所设计的方案整体和细节上的不足并且做出了总结。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审委员会最终选出了8支获胜队伍。

 

比赛持续近2个半小时,第届物流设计大赛决赛终在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中完美谢幕。奖队伍所设计的方案突出了本次大赛的主题,彰显了大学生的独特创造力。我们坚信,通过此次大赛,我们将培养出更加优秀的物流人才,为江西财经大学90周年校庆添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