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实践,为大赛夯基

时间:2013-04-1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3年3月25号上午9时,应江铃汽车实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胡先生,周先生的邀请,在现任物流学会会长刘裕萍的大力组织下,我物流系各年级的部分学子登上了去往实顺物流公司参观的客车,旨在为即将逐鹿的“斯菲尔杯第七届校物流设计大赛”积累实际经验,从而开始了从课堂到实践的探寻。

    实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江铃集团全资子公司宝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第三方物流运作的物流企业。目前主要业务以物流解决方案,物流容器管理,物流前沿技术运用等物流服务为主,与物流管理这一专业可以说是同根同源。俗话说,“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物流学子们通过此次参观,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当今物流行业发展的现状,能够更好地把在校学得的知识与具体实际相结合,增加大赛所研究课题的科学性和可行性。
 
    此次,在胡先生和周先生的陪同下,选手们先后参观了实顺物流的行政办公区,产品调度区和老厂房区,贴近物流产业的第一线。此次活动,使得选手们对汽车物流有个更加具体的把握,有助于进一步加深对物流的了解,更好掌握当今物流发展动态,为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夯实了基础。

    在此祝愿所有参赛选手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