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自己,为物流代言――斯菲尔杯第七届校物流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3-04-2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3年4月17日下午3时,“斯菲尔杯第七届校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蛟桥园5教5621顺利举行。此次大赛,诚邀到了程永生,崔爱平,刘志华,吴群,潘淑清,杨芳,涂淑丽,王友丽等物流系老师的亲临指导,同时也请来了杨婉琪和马李琛两位老师。

    首先是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嘉宾,决赛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开始。本次比赛,共有萌物队,LV组合,兵临城下,探索者弘毅队5支本土队伍以及来自麦庐职院的跃起动力队等6支队伍进入决赛。大赛以安吉物流为案例,选手们通过前期的充分准备,登台向大家展示其设计的方案。比赛分为团队展示,答辩环节,评委老师点评,观众抽奖,公布获奖名单,合影留念等6个环节。既有学术性专业性强的课题研究讨论,又有趣味性十足的现场抽奖环节,寓教于乐。

    本次大赛,旨在为省赛乃至国赛培养人才,挑选人才,让优秀学子为江财物流代言。针对选手们专业知识稍有欠缺的状况,评委老师指出,课题研究重在切题,言之有物,要有较强的目的性和针对性,结果明确。评委老师的一席话,对选手们以后的学习生活都将有重要影响。经过一番角逐,LV组合以其创新的思路和流畅的表达最终折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