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物流学子论坛”成功举行

时间:2014-03-0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第四期“物流学子论坛”成功举行

 

dcc3fc71b6bcdba4dd9caf4f8a836193.jpg

    2月28日下午,由物流学会主办的江西财经大学第四期“物流学子论坛”在蛟桥校区1513举行。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辉、物流系副主任王友丽、学生辅导员许丽艳、研究生邱幼真学姐和前物流精英团队队长沈川等。
    本次论坛在观众们的掌声中开始了,首先,精英队队长余明喜对本次论坛及选题背景做了主要介绍。然后,物流精英团队分两组分别以“EMS校园快递市场”和“邯远集团采购优化”为背景,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本次论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每组队员分别以PPT的形式对EMS和邯远集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然后,由另一组队员和在座嘉宾提出问题和意见;最后,由嘉宾进行点评。活动中,队员们都以饱满的精神及出色的表现展示了他们辛苦努力的成果,与老师们进行了精彩的交流。论坛气氛活跃而紧张,老师们悉心指导,队员们才思敏捷、表现积极。
    最后,王友丽老师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每组的优缺点,并对本次论坛的主题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剖析。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辉做了总结,指出了“四个满意,两个不足”——满意物流学会举办物流学子论坛的初衷-致力于学术研究;满意精英团队队员们积极严谨的求学态度;满意本次论坛的“互问环节”;满意王友丽老师的精彩点评。不足的是邀请到场的专业老师较少,台下观众活跃度不高。本次论坛最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笑声中,以抽奖活动结束了。
汇聚物流精英,致力学术研究。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加强了师生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宣传部王思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