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拔弩张,尽显芳华

时间:2014-04-2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4月24日下午2点,由我校“创业技能竞赛月”组委会主办、物流学会承办的“第八届创业技能竞赛月”之“第八届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蛟桥北区542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浩华老师,物流系主任吴群老师,物流系杨文俊老师、潘淑清老师、程永生老师和崔爱平老师。此外,本次活动还有幸邀请到了江西省三志物流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练义彪、运营部部长杨涛以及客服部经理李静。
    经过初赛精彩而又激烈的比拼,共有六支参赛队伍坚持到最后,挺进决赛。主持人致开幕词后,参赛队伍有序上台,分别将本队的设计成果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各参赛队伍的方案选题新颖独特,别具一格,内容清晰明了;参赛队员们认真谨慎,又活力四射,精益求精,尽显物流风采,台下观众们掌声、欢呼声不断。精彩的方案展示过后,评委老师分别对各方案做了针对性的提问和点评,肯定参赛队员们的精彩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方案中存在的研究思路、实践与理论、具体细节等方面的问题。最后,经过了紧张激烈的角逐,“E-TOP”团队摘得桂冠,啄木组合和Will队获得二等奖,千里之外、战狼特别行动小组和物竞风华团队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大赛最后,工商学院副院长刘浩华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首先,对出席本次活动的三志物流公司的三位副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接着,赞扬了近几年我校物流系学子在物流设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最后,从整体上指出了本次大赛的优点与不足,并对参赛队员们提出了改进意见。三志物流公司运力部杨部长也在最后对出席此次活动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对江财物流学子发出了参观与实习邀请。大赛在观众们的一篇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以“培养物流人才,加强学术研究”为宗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彰显了大学生敏捷的思维和卓越的创造力。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定能培养卓越的物流人才,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创造更美的江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