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谁主篮坛

时间:2014-06-0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4年6月3日,物流系篮球争霸赛在南区篮球场圆满结束全部赛程, 10物一最终以微弱的优势击败宿敌10物二夺得最终冠军,为期24天的物流系篮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由物流学会牵头主办,物流系所有班级共同协办,于5月10日正式开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争霸赛旨在加强物流系学子交流,促进物流系内部融合,加强物流系学子的交流协作。大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冠亚军决赛三个阶段。小组赛中进行循环比赛,获胜盘数多者晋级,最终12物1、11物1、10物2、10物1四支队伍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到淘汰赛中;而10物2、10物1更是力压群雄,杀入冠亚军赛。
    大赛过程始终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不仅赛出了物流人的水平,更是赛出了物流人的风度。赛程最后一天10物1与10物2冠亚军决赛中,物流系崔爱平老师来到现场为物流人助威加油,随后更是踏上赛场加入到这场充满情谊的比赛之中,并且表现出色;崔老师表示非常享受和学生们并肩拼搏的过程并且赞许物流系篮球争霸赛是非常有意义的比赛。最终10物1拔得头筹,10物2获得亚军,而11物1获得季军。
    通过本次大赛,大大地凝聚了物流系学子的感情,加深了相互友谊和了解,为以后共同学习探讨物流打下了良好的情感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