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会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时间:2014-11-0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O`[A(6SJ0ZSP)]EEN9@2}4B.jpg

    2014年11月2日14时30分,在会长李欣的带领下,物流学会全体成员于麦庐南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旨在加强学会内部成员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协作力。
    所有参与成员被分为五队进行比赛,各小队成员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选出队长,并为本队设计了与众不同的队名和霸气响亮的口号,各队队员齐声高喊加油,鼓舞士气,增加了团队的向心力。
    整个素拓活动分为三个记分比赛(同心圆、物流蹲、浪花)与表演加分一共四个环节,大家在过程中都表现得十分积极,各队队员紧密配合,团结一致,统一为了集体的荣誉而战,都不肯轻言放弃,比赛一度相持不下,难分伯仲。其中物流蹲这项刺激的游戏不仅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推向高潮,更使大家对一些物流专业名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终在所有比赛环节结束后,根据累计得分,主持人宣布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并由会长向获胜队伍颁发奖品。在大家热烈的欢呼与掌声中,此次物流学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时间虽短,却意义非凡。不仅使成员彼此从陌生到熟悉,增进了友谊,更让成员们在欢笑间体会到了团队协作、信任互助的重要性,切身感受到了物流学会这个大家庭和睦友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