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物流企业,体会邮政工作――物流学会成员参观昌北机场揽投站

时间:2014-12-1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4年12月14日上午,在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的组织下,物流系副主任王友丽老师,物流学会书记谈太晖带领物流学会全体成员参观了位于昌北机场的中国邮政速递南昌揽投站,并荣幸的请到了中国邮政速递南昌揽投站的企业负责人王经理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在揽投站,王友丽老师为物流学会的成员们详细介绍了关于EMS昌北机场揽投站的工作内容、区域划分和工作流程等方面的情况。其后,负责人王经理结合实际情况为成员们讲解了物流有关知识,并带领物流学会全体成员深入参观了揽投站的内部设施以及工作场地。在参观的过程中,王经理向物流学会的成员们简要介绍了EMS日常的工作以及同全国其他快递公司的关系,提到EMS具有比其他快递公司更加完备的物流系统,同时也指出,中国邮政速递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国有的快递企业,是中国众多快递公司的领军人,并且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揽投站的安保措施和安检设备,让同学们对EMS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本次由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组织的对中国邮政速递的昌北机场揽投站的参观,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中国邮政速递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流程,同时,对于物流这一词语有了更加深刻的见解和认识,为日后的专业知识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加深了同学们对物流企业的了解,有助于为日后的工作生活积累更多的经验。
    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学会宣传部 周琼、于师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