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物流精英 构建沟通平台

时间:2015-03-1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物流.jpg

    2015年3月15日下午六时,由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主办、精英团队承办的第五届江财物流学子论坛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1107室成功举行。本次论坛旨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拓宽学术思路与领域,为物流管理专业的精英学子们提供一个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出席本次论坛的老师及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兼物流学会指导教师吴群老师、物流管理系潘淑清老师、学生辅导员许丽艳老师,以及在江西省第六届物流设计大赛省赛获奖的优秀物流学姐们。
    本届物流学子论坛活动以“汇聚物流精英,构建沟通平台”为主题,物流学会物流精英团队分为两支队伍,以其精彩的PPT向在座的老师及同学们展示了他们对案例中问题的解决办法,是一次物流精英们思想碰撞的盛宴。台上,精英团队队员各家争鸣,思想交流碰撞;台下,物流系吴群、潘淑清两位老师悉心指导,论坛气氛活跃。赛后,吴群老师发表讲话,她提到,物流论坛是一个物流学子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过程,希望物流学会的同学们都能积极参加这类活动,提高自身能力,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物流人才。
    物流学子论坛是一场学术性案例分析赛、是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的品牌活动之一。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促进了物流管理系老师与学生的交流,营造了优秀的学术氛围。相信通过这次的比赛,物流学子会更加的努力,做一个管理思想的践行者,做一个蓬勃向上的物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