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南昌苏宁物流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5-04-1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4.jpg

    4月15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南昌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在南昌苏宁物流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苏宁南昌大区副总经理马岩、南昌苏宁物流中心总经理刘捷、南昌苏宁物流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白彦龙、苏宁南昌大区人力资源部沈川,江西财大工商管理学院胡宇辰院长、熊绍辉书记、刘浩华副院长莅临了签约现场,物流管理系吴群系主任、王友丽副主任及涂淑丽老师、刘志华老师、仲�老师和杨文俊老师及物流学会组织的30余名学生也一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师生们通过南昌苏宁物流的宣传视频与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了南昌苏宁物流的概况。随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宇辰教授与南昌苏宁物流中心刘捷总经理各自代表学校和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熊绍辉书记代表学院对本次与南昌苏宁物流的校企合作发表了讲话。签约仪式后,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在企业人员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南昌苏宁物流中心的大件仓库、分拨中心及配送大厅等。
    本次与南昌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标志着江财工商学子有了更加宽广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展开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