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物流精英 齐展学子风采

时间:2015-04-2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23.jpg

    2015年4月24日下午三时,实顺杯第九届江西财经大学物流设计大赛暨江西省第七届大学生物流设计与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工商大楼516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秉承“加强专业知识,营造学术氛围,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创业技能”的宗旨,旨在为国赛、省赛选拔优秀队员,同时也为广大同学提高自身实际学术实践能力提供平台。
    出席本次竞赛的评委及嘉宾有南昌江铃实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漆小岗先生,南昌江铃实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岚女士,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绍辉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浩华老师,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系主任吴群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辅导员许丽艳老师,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系王雪峰老师和刘志华教师。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本届物流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各组成员依次上台进行团队展示,评委嘉宾对参赛队伍提出问题并根据现场表现进行打分。最后根据方案初评得分与现场表现得分综合决出了本届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战狼特别行动小组获得了本次校级大赛一等奖。江铃实顺物流漆小岗总经理代表企业发言,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了高度认可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做出更好更有利于企业的方案,也欢迎大家加入实顺物流的团队。工商学院刘浩华副院长就江铃实顺物流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全面点评。
    本届物流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深化了物流学子对物流专业知识的认识,通过团队参赛、教师指导这样一种方式也提供了一个与教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增进了物流学子与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此次竞赛是也为即将举办的江西省第七届学生物流设计与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举行的一场校内选拔赛,希望物流学子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