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共筑精英强队

时间:2015-07-0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5年7月5日由物流学会精英团队主办,物流学会承办的精英团队见面会于麦庐北区7栋306成功举办。物流系主任吴群老师应邀来到活动现场,与队员们沟通并给予指导。
    活动一开始,精英团队队长罗舒楠提出“大手牵小手,共筑精英强队”的口号,他表示,希望所有精英团队的成员在学到专业知识和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也能为了精英团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自我介绍环节中,每个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兴趣爱好以及进入物流学会精英团队的动机,其中有人提到,物流精英团队是一个思维碰撞的平台,是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更是一个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聚集起来小家庭,每个人都应该为了这个小家庭的稳定和成长共同努力奋斗。随后吴群老师说到,虽然物流精英团队内部有分组,但同样支持跨小组合作,同时吴群老师强调课题写作的重要性,也鼓励精英团队成员积极参加申报课题、大挑、小挑和案例分析等比赛。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在谈及暑期计划时,部分队员也分享了他们的暑期经历和计划,对于14级物流学子而言,他们可以利用暑期时间提前接触物流知识以及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13级学子们则可以利用暑期时间实习兼职来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等。吴群老师指出我们应该自己去挖掘机会,好好规划自己的暑期。最后精英团队队长罗舒楠提出了明年的精英团队的培训计划,分为入门篇、娱乐篇和成长篇,这其中包括开展课堂,软、硬件使用的培训以及每周召开一次物流新动向讨论。吴群老师提出了“认真、坚持、团结、钻研”这八个字,总结了我们在对于生活和学习上应有的态度和精神,相信对于队员们大有裨益。
    “大手牵小手,共筑精英强队”。相信经过此次精英团队的首次见面会,精英团队成员能有一个相互的了解,有利于他们将来的沟通和合作,也希望精英团队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能踏上新台阶,在随后的省赛和国赛中有优异的表现。
作者 周琼               作者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学会
联系方式 15279100562    单位审核人 聂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