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会简介

时间:2015-09-2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成立于2010年3月25日,是隶属于工商管理学院的专业性、非盈利性社团。物流学会以“提高学习兴趣、促进学术交流、加强知识巩固、力求物流真谛”为宗旨,发扬“学习、交流、实践”的精神,积极策划各类专业性活动,搭建广大学生与老师、企业的沟通桥梁。
    物流学会组织严谨,结构合理,以“团结协作、求真务实”为工作指南。在学校,物流学会是第一个颁布自己的《干部考核制度》和《会员考核制度》的社团。从2010年成立至今,物流学会的规模在不断扩大,提升了物流学会的整体实力及竞争力,同时学会举办的活动也在继承中不断创新,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学会的发展方向是成为物流企业进驻江财咨询的平台,成为广大同学外出实习的沟通桥梁,成为物流公司的智囊团。
    物流学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学术研究,秉承“学而深、学而用、学而精”的学术精神,组织了全国、全省、校级物流设计大赛的开展,并于今年获得江西省物流设计大赛承办权,成功举办了五届物流知识竞赛、五届物流学子论坛,成功立项了多个国家级及校级科研课题,发表了物流学会学术期刊等等,真正努力做到物流学会是为“学”而设,引导物流学子朝“深、用、精”的方向发展。

无标题3.jpg

江西省第六届物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无标题4.jpg

第五届物流学子论坛圆满举办

    物流学会也在发展中不断创新,注重实践,提高物流学子的实践能力。过去的一年里,物流学会先后与江铃实顺、江西邮政速递EMS以及南昌苏宁易购基地签约,建立校企合作。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与企业需求,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而物流学会也将一直与合作企业保持良好的关系,并积极争取与其他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校企合作做的更有特色。

无标题5.jpg

参观南昌苏宁易购基地

无标题6.jpg

参观江西邮政速递EMS昌北揽投站

    物流学会成立至今已有5年时间,物流学会从一颗幼苗茁壮成长到现在,前景一片广阔。物流学会在全社人员的努力下,先后几次荣获江西财经大学“十优”社团,这是对物流学会工作的肯定及激励。而物流学会也会锐意改革,朝着“做大做强,打造品牌”这一目标前进。相信我们言而有物,相信我们物尽其用,相信我们厚德载物。用智慧改善管理,用专注打造物流!
    更多资讯请关注物流学会官方微信平台:

无标题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