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帆远棹,携手共创辉煌未来

时间:2015-09-2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无标题.jpg

       2015年9月28日下午四点半,由江西财经大学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办,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学会承办的物流学会招新工作于麦庐南区7栋306举行。此次物流学会招新活动面向全体15级新生,新一届的招新面试,秉着公平、公正、自愿、互尊的原则,旨在提高新生的学习兴趣,充实其大学生活,为物流学会带来崭新的力量和蓬勃的朝气。
    现场共有65人参加面试,由各部门部长及副部亲自选拔社团新成员,不同于以往严肃紧张的面试气氛,今年的面试氛围显得更为轻松,没有过于拘束的问答,面试官与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也能进一步加深。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面试,最终确定35人成为物流学会的新鲜血液,至此,物流学会新一届的招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面试现场新生端正积极的态度展现出新一代学子的激情以及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此后,他们也将翻开他们人生的新篇章,相信这些新鲜血液的融入将会为物流学会带来无限的可能与希望,物流学会也将散发其独特的魅力,走向更加精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