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探索,燃放激情

时间:2015-11-1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无标题2.jpg

    2015年11月7日上午8点,江西省第七届大学生(中海杯)物流设计与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软件培训会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北区英孚大楼203和204教室如期举行,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挤满了来参加培训的莘莘学子和各高校教师。工商物流系的老师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关注。
    本次培训会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高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深圳市中海物流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培训会共为期两天,与会人员包括中海科技公司领导及培训人员、江西省各高校物流设计与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指导老师和参赛队伍以及物流学会全体成员。在培训会开始之前,物流学会协助组委会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参加培训的各高校师生签到入场。一切安排就绪后培训会便正式开始。此次培训会的主要培训内容是由大赛软件提供方培训人员给同学们宣讲沙盘模拟软件比赛规则,之后便是沙盘模拟软件的相关培训。现场的同学们都在认真积极地听着中海培训公司培训人员的详细讲解,并记录下笔记,现场充满着浓郁的学习氛围。随着本次会议的临近结束,同学们也收获了不少的知识,下午的答疑更是解答了很多同学心中不少的疑问。各参赛队伍认真听取专业老师的细心指导,与专业老师互动交流,询问与模拟软件操作相关的问题。相信各参赛队伍也能在之后的比赛中赛出精神,赛出水平,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本次“江西省第七届大学生(中海杯)物流设计与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软件培训会”于11月8日圆满落下帷幕,江西财经大学作为东道主,以其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了来自各高校的指导老师及参赛队伍,相信本次大赛也是江西省高校师生们一个相互沟通、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竞技舞台。


    ——物流学会宣传部张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