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若渴,勇争第一――第六届物流知识竞赛初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5-11-1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第六届物流知识竞赛初赛.jpg

    为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物流基本素养,为今后各大物流比赛选拔人才,由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学会承办的第六届物流知识竞赛初赛于2015年11月14日19时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第三教学楼M3114教室获得圆满成功。该大赛面向在读13、14级大学生,旨在提高大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协调组织能力,对于大学物流人才的培养,具有较为重大的意义。
    本届物流知识竞赛初赛以“人尽其才,物尽其流”为主题普及物流知识,从而提升我校物流学子的专业素养。本次初赛试题题目灵活,重点突出,立意深远,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和一定的选拔作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争分夺秒,积极思考,奋笔疾书。工作人员巡视监督,维持纪律,严明考纪。伴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本次物流知识竞赛初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初赛的顺利举行,不但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物流专业知识的平台,激发同学们学习物流知识的兴趣。另一方面,也强化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知识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后,祝贺第六届物流知识竞赛初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在此预祝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同学,在决赛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秀出能力,秀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