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专故我行,设计畅其流―暨第十届校物流设计大赛决赛

时间:2016-04-2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6年4月23日下午2时30分,江西财经大学第十届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英孚大楼516室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绍辉,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浩华,江西财经大学物流系主任吴群,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辅导员许丽艳,江西财经大学物流系老师仲�,江西财经大学物流系老师刘志华。
    团队展示中展现的是团队的“精、气、神”,体现的是团魂所在,一个充满精气神的团队是一个勇往直前的团队。团队展示中让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团队团结的力量,在讲解方案时只有对所写的内容理解透彻、团队的完美合作才能将方案完美的诠释给评委老师和观众。评委老师的犀利的点评让参赛选手们获益良多,可以让选手们学习到更多对自己未来有帮助的东西。吴群老师既帮参赛选手们指出了在文章排版上的问题,更在对待问题的态度上给选手们上了宝贵的一课;刘浩华副院长和仲�老师关于某些学术性方面的研究与探讨更是让选手们对自己的方案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本次决赛的参赛队伍为初赛中二十二支队伍所晋级十二支队伍,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三名。这十二支队伍在决赛中的表现都是精彩绝伦的,即使有些地方不尽如意,但你们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明年的你们会更强,以信仰为契约,我们相约在下一次的设计大赛。
    从开赛伊始到现在,物流设计大赛已走过九届,一直秉承“加强专业知识,营造学术氛围,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创业技能”的宗旨,以为国赛、省赛选拔优秀队员为目的,同时也为广大同学提高自身实际学术实践能力提供平台。希望参赛的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物流方案设计大赛,为勇敢的自己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