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子在2016年江西省物流仿真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6-10-3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0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冷昕�、黄慧带领着她们的队伍代表江西财经大学在2016年江西省物流仿真业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参赛队伍均来自江西省各大高校,赛事包括物流方案设计和物流模拟经营两个赛项。在物流系老师杨文俊和程永生的指导下,我校工商学子冷昕�带领的V笑队和黄慧带领的恒越队在本次大赛中均荣获二等奖。比赛前的辛勤付出,比赛时的沉着应对,让参赛者们最终以优异的成绩上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而他们在比赛中所体现的不断改进、不断创新、不断克服的精神,正是工商学子孜孜以求的精神风貌。
    此次物流业务仿真大赛面向全省各大高校举办,意在展示高校学生管理物流技术和职业能力,考察参赛队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同时也是为了适应国家物流业发展对复合型高端技能型物流人才的需求,引导本科院校物流管理专业的教学改革,进一步重视对学生物流设计与组织管理能力的培养。我校工商学子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如此成绩,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动手能力以及创新能力的着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