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英姿,百物争流――工商管理学院第七届物流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6-11-2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飒爽英姿,百物争流 (2).jpg

    11月18日下午,由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学会承办的第七届物流知识竞赛初赛在麦庐校区第三教学楼正式举行。本次比赛的参赛者都是来自2014级和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
    本次物流知识竞赛初赛以“飒爽英姿,百物争流”为主题,促使同学们加强对物流知识的理解,不断提升我校物流学子的专业素养。比赛以笔试的形式检验参赛者对物流知识的熟悉程度,试题灵活多变,更加贴合实际,对参赛者专业素质要求更高。考试期间,同学们争分夺秒,奋笔疾书;监考的工作人员在考场中巡视监督,维持考场秩序。至下午六时,此次物流知识竞赛初赛在结束铃声中落下了帷幕。
    初赛的顺利结束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物流的了解与认知,同时也强化了同学们对物流知识的掌握,提高了专业水平,促进了各年级同学的友好沟通。经过两个小时的阅卷,共有30名实力强大的选手杀入决赛,他们将分为六个小组进行决赛的最终角逐。预祝顺利进入决赛的同学在决赛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彰显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