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周,物流送温暖暨物流学会社团文化艺术展演

时间:2016-11-2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图片1.png

    11月24日至25日,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分别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十二生肖广场以及蛟桥园崛起广场举行了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暨社团文化展示周的摆点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物流学会会长黄慧以及物流学会支书曾子竞。
    活动还未开始,物流学会全体成员便已经在活动现场开始了场地的布置以及活动的准备工作。风虽寒,心不冷;寒风中,工作人员们都在有条不紊地做着自己的工作,支帐篷、拉横幅、摆桌椅、吹气球以及准备比赛奖品等;虽然天公不作美,可是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认真地把每一件小事力争做到最好,在寒风中毫无抱怨地做着活动的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后,很多同学来到了帐篷前来了解物流学会,通过现场解说员的解说,越来越多的同学对物流学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此同时,同学们还积极的参与到了主持人准备好的吹气球以及掷骰子等的游戏环节。在游戏中,参与人员和工作人员都很开心;通过游戏,大家对物流学会的印象想必是更深了。游戏过后,同学们都领到了物流学会为大家准备的暖心小礼物。在此次活动中,主持人的耐心讲解、同学的热情参与、工作人员的坚守都是寒风中最温暖人心的地方。
    本次社团文化周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各个社团的特点,更让我们看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让物流学会宣传面更广阔,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且加入我们这个物流大家庭,更让我们充满动力地为共筑美好的物流大家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