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争创一流

时间:2016-12-0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人才培养,争创一流.JPG

    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成立于2010年3月,是隶属于工商管理学院的专业学术性、非营利的校级社团之一。随着2016年新一轮的社团招新结束,物流学会又吸引了一大批小鲜肉的加入;为了使新成员能更快更好融入社团,熟悉社团工作,物流学会的五大部门在9月中旬至11月中旬分别进行了2到3场工作技能的培训。
    首先,处于核心地位的办公室,承担着主管财务以及活动的总结工作,而学会运用一些必要的办公软件是他们的首要任务;在办公室部长的指点下,经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培训,部门成员都能较熟练地使用办公软件完成工作。而主管策划和绩效考核的组织部更是加紧了书写策划方案的培训,几场培训的顺利结束,让成员们都受益匪浅。
    与此同时,作为物流学会的门面担当的宣传部成员们,也在部长的指导下学习了微信的推送、新闻稿的书写以及如何利用网络宣传渠道进行活动的宣传等。作为学会对外交往的外联部,则是在部长的带领下熟悉了对外交往的礼仪以及对外拓展活动的流程。作为学会技术担当的网技部,更是组织了多次技术、设备调控的培训,如PPT的精美制作、视频的制作以及海报的制作。
    一系列培训的结束,不仅让新成员们掌握了必备办公软件的使用,而且强化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联系,部门内部也增强了合作的默契。相信学会了这些基础的工作技能,物流学会的工作能够在各部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更加顺利地进行,物流学会也会在新鲜血液的注入之后发展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