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易招标杯”江西财经大学“互联网+采购”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30 09:11:52  来源:  作者:田雪 阅读量:

  2019年10月27日下午,由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承办的“易招标杯”江西财经大学“互联网+采购”大赛初赛于江西财经大学麦庐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



  初赛为开卷考试,主要考察参赛队伍对招标采购法律法规等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考前由物流学会网宣部常委赖欢组织考前会议,强调考场纪律问题。随后,考试正式开始,教室里响起小组讨论和书页翻动的声音,各个队伍或分工合作,或共同解答,他们忙而不乱,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有条不紊的进行。考试结束,各组同学离场。至此,第二届“易招标杯”江西财经大学“互联网+采购”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调动了学生对于招标知识的兴趣,深化了学生对采购知识的理解,同时加强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易招标的合作,促进校企合作与资源共享,更重要的是响应了十九大报告中对“现代供应链”领域的创新需求,为供应链领域培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