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大赛赛前培训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04 09:42:17  来源:  作者:陈裕家 阅读量:

  11月2日至3日,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易招标杯”江西财经大学“互联网+采购”大赛赛前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上海汇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李静担任主讲人,物流系老师杨芳出席此次活动。



  培训会分为两场,分别是系统操作和赛题解析。在系统操作培训会上,主讲人李静带领选手们对招投标工作的流程进行了现场操作,其中包括发布招标文件、制作招标方案、编写招标内容和现场招标采购操作等。在赛题解析培训会上,她给选手们详细讲解了招标代理与投标人在比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包括时间节点的处理、招标文件的撰写以及市场调研的进行。



  杨芳老师在培训会上表示,此次招标采购大赛的筹办意在让每一位参赛选手了解招投标采购知识,提高自身能力。同时,老师也表达了对选手们的期望,希望选手们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创造佳绩。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问题聚焦,讲解深入,不仅让选手们加强了对招标采购知识的了解,熟悉并掌握了相关招投标的操作,还为选手们今后的专业知识学习开拓了道路,有利于未来更好地投入到深度的学习研究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