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绪飞扬,畅谈国际——第十四期物流大讲堂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26 12:12:44  来源:  作者:马海洋 阅读量:

  12月25日下午,应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邀请,现任丹麦奥尔堡大学副教授的程杨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以“物流供应链领域学术论文写作与期刊选择”为主题的物流大讲堂。此次讲座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英孚大楼举行,物流系全体教师出席此次讲座。



  程杨教授向物流系师生分享自身对于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的想法,并着重提出一篇优秀的国际期刊论文应该具备的特点:创新性、严谨性以及逻辑性。同时,他从理论和实践出发,针对如何加强创新性以及文献综述的撰写等方面解释了物流供应链领域学术论文的写作方法,并强调了文章逻辑清晰严谨以及语言风格统一舒适的重要性。
  在互动讨论环节,程杨教授和物流系师生就中国与丹麦在论文写作方面的差异性展开了讨论。面对提问,程杨教授都一一给出自己的见解,他的专业回答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学生的阵阵掌声。此外,他对论文写作中引言的撰写提出了针对性的见解,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物流供应链领域学术论文写作的理解。



  本次物流大讲堂不但让物流学子们了解到了物流供应链领域学术论文写作的相关知识,拓宽了学术视野,而且让参与本次学术讲座的老师们对于学术研究有了进一步的思考,提高了物流系师生对学术论文写作的认知程度。从学术高度上讲,此次讲座更是突破了国家的界限,对江西财经大学物流专业的发展有着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