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协会社服部“关爱星星的孩子”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9-12-04 08:09:54  来源:  作者:刘雨珂 阅读量:

  自11月1日起,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社服部开展了“关爱星星的孩子”的志愿服务活动,到目前为止活动已经进行了五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号召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切身了解自闭症儿童并为自闭症儿童家庭带去关爱。



  每周四,都会由本周带队人员进行志愿者招募,同学们踊跃报名。周五下午,成功报名的志愿者们将一起前往南昌市西湖区现代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活动。上课时,志愿者们帮助孩子们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陪着他们进行感知训练;下课后,志愿者们陪着孩子们一起玩耍,教室里都是孩子与志愿者们奔跑的身影,孩子们和志愿者们都很开心。虽然孩子们不会表达,但是那脸上的笑容表现出了一切。那一张张笑脸,是对志愿者们的认可,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搭建起了与孩子们交流的桥梁。



  此次活动,能够让志愿者们对自闭症儿童有更清楚的认识,培养他们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品质,使他们以后能更好地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能呼吁更多人关注这群特殊的孩子,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保障,这也是对社会主义美德的传播与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