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走”,“义”起出发——义工协会开展趣味素拓活动

时间:2019-12-18 08:01:26  来源:  作者:陈俊宇 阅读量:


  为了践行“三走”的精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帮助义工协会的成员们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12月15日,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爱积部联合义工协会其他部门于江西省林科院组织开展了“三走”之趣味素拓活动。

  下午14点,义工协会全体成员集合完毕前往活动场地。此次素拓活动共有四个环节,分别是“一块五毛”、“解手链”、“巧运纸杯”和“义协大寻宝”的游戏。

  此次素拓活动,义工协会成员们积极参与,各部门齐心协力。“一块五毛”游戏中,你争我抢,互相抱团,在淘汰部分人后,更是爆发了“抢人大战”,场面异常激烈;而“解手链”考验的则是团队的默契程度,各部门不断尝试,冷静思考“解法”;“巧运纸杯”中,联谊部门两两竞争,互相较劲,将现场气氛推至火热状态;最后的“义协大寻宝”中,各小组持手中线索,为得“宝藏”仔细搜寻每一个角落,期间各组之间争抢“宝藏”,以奇制胜。此次素拓活动,以义工协会全体合影落下帷幕。



  此次“三走”活动,让全体社员感受到义协大家庭氛围,帮助社员培养团队协作意识,提高社团凝聚力,使社团委员更好地融入社团工作之中,提升个人沟通以及人际交往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