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头午后好时光,暖心支教我先行

时间:2019-12-18 08:06:07  来源:  作者:侯笑雨 阅读量:

  12月14日下午,由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义工协会主办的溪头小学系列支教活动,在工商191班的协助下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激发孩子们的积极性,并带领他们寻找读书的乐趣,让孩子们爱上学习。



  经过漫长的车程,志愿者们到达了溪头小学。孩子们对志愿者十分热情,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活跃气氛后,将带来的书籍分发给孩子们,选取了部分经典片段为他们朗读,并和孩子们分享了许多名人努力读书的故事。在游戏环节,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玩了花式运气球、踩报纸、一二三木头人等有趣的游戏。孩子们都积极参与,享受游戏的乐趣。最后,志愿者给孩子们分发了饮料、糖果作为礼物,并组织孩子们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望和目前最渴望实现的愿望。



  这次志愿活动在给孩子们留下美好回忆的同时,也给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成长锻炼的机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能够怀抱对学习的兴趣和对新事物的热情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