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护航,为你照亮

时间:2019-12-18 08:08:39  来源:  作者:刘纾涵 阅读量:

  12月15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由义工协会组织的“儿童医院”活动于今日圆满结束。历时近一个月的“儿童医院”活动让志愿者们更好地为孩子们照亮心中的路。



  一个月前,所有志愿者汇聚在这个温暖的小组织。一个月后的今天,又再次相聚。在这次的志愿活动中,他们一起唱歌、画画、讲故事、聊生活。一首歌,婉转悠扬,直入心扉;一次畅谈,让志愿者们切实体会到孩子们的烦恼与苦闷,因为住院课业的耽误、生病很多活动的受限,让他们的生活寸步难行,可能仅仅一堂体育课对他们而言也是奢侈;一副一起完成的画,充满着对他们的祝愿和他们自己眼中自己该成为的样子和梦想成为的样子;一场谈话,直击心灵,直入内心。



  和小朋友相处久了之后,临了总会有几分不舍,不舍他们的笑脸,不舍他们放光的眼睛。一次两次,几颗心慢慢地靠近,一言二语,两张笑脸慢慢地重合。志愿者们给他们带去的不止是陪伴,更是来自外界的光芒,照亮他们小小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