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扫活动

时间:2012-11-2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2年11月14号,12工商管理2班的莘莘学子,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志愿打扫活动。飘扬的志愿者旗在同学们的手中鲜艳夺目,一顶顶志愿者帽在志愿者的头上熠熠生辉。白色和红色相互交错,引来无数驻足的目光,讨得不绝欣赏的赞扬。没错,这就是12工商管理2班,一群活力四射,乐于奉献的新时代大学生,他们不仅在献血活动中积极响应青协的号召,更在青协志愿承包活动中表现踊跃,给这深重的落叶季节染上一抹灿烂的奉献红晕。
    从下午上完第三节课后,同学们就服从青协委员的安排,迅速取好打扫工具在2栋集合完毕,并有秩序地分组进行清扫活动。日暮长亭,多了同学们认真努力的志愿精神,不失为一副可供观赏的画卷,而我们的背景则是心中不灭的红尘梦影中的一点悠心,包含着无私的奉献。
我一直认为,所有浮华的文字都是空洞的,就像插在瓶中的花,纵使开的娇艳,没有了根的支撑,终究是无血液的暂放。没有实践的依托,所有精彩的描述都是苍白的,而我的文字,因为有了志愿活动的依傍,显得那么底气十足。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校园带来些许的素质方面的提高,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时间,增进了同学情谊,使得一切不那么空,那么白······
    我们最后在如水的夜色中,结束了本次的活动,累是累了点,却觉得异常充实。我想,这就是志愿活动的宗旨吧,服务社会,升华自身。
    参加人员:12工商管理2班:姜晗鸽,刘志伟,宋燕存,陈云霞,李琴,廖冲,李小丽,张思思,董薇,姚烨,周建华,徐云英,胡路,平珊珊,刘青,林欣,郭启民,辛强,杨锋,余军珍,刘琪涛,高立人,徐凯强,王祥宇,彭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