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义工协会遥望南方的童年 -前进小学启动仪式

时间:2012-12-1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传递关爱,温暖严冬。12月4日,我校义工协会成员赴前进小学举行“遥望南方的童年——前进小学“启动仪式。

    “遥望南方的童年”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怀,同时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对留守儿童群体的关注,为其打造一个健康温馨的生活环境。在“遥望南方的童年——前进小学”启动仪式上,活动负责人、义工协会助童部部长纪温泉对活动目的及活动策划进行详细的解说。随后,由学生代表发言,发言包括了学生们对扶帮小组的感谢,及自己计划实现的目标和对未来的展望,学生代表的演讲声情并茂,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在这之后,义工宣誓,承诺用自己的耐心与爱心,给每个扶帮对象送去温暖,尽自己最大能力为他们解决困难。每个人的表情严肃而专注。至此,启动仪式落下帷幕。

    本次启动仪式标志着“遥望南方的童年”活动全面开展,我校义工身体力行传递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以唤起社会各界人士对留守儿童群体的正面关注,为这一活动注入新鲜血液。(文/工商管理学院 义工协会 )

 

                                                                                             联系人:周安怡                  作者单位:义工协会外宣部

                                                                                              联系方式:13697098055           单位审校人:孙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