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 薪火相传――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义工协会举行爱心物品捐赠仪式

时间:2013-03-2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3月24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义工协会爱心物品捐赠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南昌慈善总会高校联合会会长李如涛、南昌慈善总会高校联合会副会长李林、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辉、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辅导员马李琛、大塘小学工会胡书记出席仪式,学校义工们参加了本次仪式。

    南昌慈善总会高校联合会会长李如涛讲话,他指出,发展慈善事业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发扬乐善好施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爱心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践行服务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本次捐赠活动由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的同学们发起的,他们不畏辛苦进行了为期一个学期的收集,学习雷锋精神,献出自己一份爱心。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辉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祝愿,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并且号召更多的人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弘扬雷锋精神,从细微之处做起,共铸美好明天,也对义工协会给予肯定及希望。受赠代表大塘小学胡书记也进行了感人肺腑的发言,表达对所有捐献爱心的人们的感谢。最后,李如涛会长及熊绍辉书记为大塘小学代表捐赠物资。此次捐赠的物品由各学院学子捐助,以书籍、衣物和军训服为主。

    雷锋月虽已接近尾声,但雷锋行动却不会止步于此。据悉,我校义工协会已连续12个月服务大塘小学,此次活动以“学习雷锋精神,献礼十八大”为主题,让当代大学生知道感恩,懂得报恩,将爱心奉献给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们。并且由义工协会举办的支教、留守儿童扶帮等活动正有条不紊的进行。雷锋精神不是一代人两代人,而是一种信仰,这种信仰的传递,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