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义工协会舍里甲社区看望老人活动

时间:2013-10-1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image001.jpg

    九月九日忆重阳。伴着黎明的曙光,在义工协会社区服务部部长普捷的带领下,一行人携手并进,共赴舍里甲看望那的老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义工们来到了舍里甲社区。一进社区大门,义工们就被爷爷奶奶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所感动。爷爷奶奶们要么正在锻炼身体,要么三五成群的唠着家常。义工们先来到了社区办公室,与书记见面,和书记共同看望舍里甲的老人,为他们送去重阳的温馨问候。
    义工们分为了三个小组,被安排去看望不同的老人。李雪玲小组先后看望了两位老人,他们陪第一位奶奶开心地聊天,从社会时事到家常琐事,无所不聊。他们又去了第二户人家,帮奶奶一起炒菜。赵国红小组则看望了一位爷爷。这位大爷很喜欢笑,但也有着自己的辛酸。老大爷说他中风后努力锻炼复健,对未来很乐观,可别人不理解他,认为他精神上有问题。爷爷说着说着就哭了……其实大家应该多给生病老人一点关爱和理解……
    人,越老越渴望关怀,尤其是孤寡老人,更需要我们的关爱。敬老,不应只是外在的形式,更应是真心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