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MBA校友专场招聘会暨创业论坛

时间:2019-03-20 10:52:35  来源:  作者:远翠平 曹煜 阅读量:

    ​校友建设是我校工作的一项突出特色,江财校友是我校强大的后备人才力量和宝贵资源。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为广大江财学子提供广泛的就业机会,促进学校的繁荣发展,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工商管理学院特此举办此次MBA校友专场招聘会暨创业论坛活动。

    此次春季招聘会活动预计于3月23日在麦庐园校区举办,并特别邀请了南昌市聚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南昌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南昌九恒电子有限公司、江西科泰华软件有限公司、江西北科协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阳光城江西区域公司、江西易居房屋销售有限公司、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江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厦门骨之味餐饮连锁有限公司、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迪卡侬江西分公司 & 生产采购部门(校企)、博达集团、东莞市星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南昌市东湖区新东方语言学校、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悦萱堂化妆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

    工商管理学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在活动开始前,准备工作已经有序开展。为提高活动的影响力,增加尚未就业的大四学子的参与度,工商管理学院通过微信、QQ、工商频道以及网站对活动进行大力宣传。同时,学院通过开展分工会,计算活动所需的物资经费,招募活动所需的志愿者,并有计划地将学生会部门划分成不同的小组,完成指定的任务,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此外,学院还制定了一系列风险防范措施,切实保证招聘人数充足、企业对招聘事宜清楚明白、活动开支在合理范围内。

    聚天下英豪共图大业,集九州才子一展鸿图。此次MBA校友专场招聘会暨创业论坛活动,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有利于进一步增进与校友的感情联络,共促学校繁荣。工商四十载,共聚江财招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