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驱走寒冷--记江财义工协会看望老人活动

时间:2013-11-1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QQ图片20131112213956.jpg

    入冬的风伴着丝丝凉意,11月10日下午,带着满满的爱心,义工协会携手会计123班前往南昌永泰老年公寓,为公寓里的爷爷奶奶们送去冬日的问候.此次慰问的参与者中还有一名在江西财经大学留学的奥地利留学生Lily,凭借自己的普通话基础和参与同学的帮助,Lily与爷爷奶奶们交谈甚欢。在公寓里,义工和同学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爷爷给大家讲述自己当年的轻功水上飘,祖籍北京的奶奶给大家做戏曲表演,会计123班的同学为爷爷奶奶献上一支优美的傣族舞蹈,义工协会社服部部长为爷爷奶奶唱响清脆的云南小调。整个公寓里因为同学们的到来而热闹非凡,最后在歌曲《感恩的心》的旋律中,同学们结束了这次慰问活动,每一个人都与爷爷奶奶不舍的告别。爱在传递,愿这个冬季处处是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