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陆林汇聚

时间:2013-12-1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3年12月15日,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支教部和校外慈善组织“星愿同行”来到陆林小学为这些留守儿童圆心中梦,并为之组建了小型图书馆。
    清晨8点钟,各位爱心人士纷纷汇聚一堂,开始了陆林之行。从出发点到新建陆林的路上,一辆辆的爱心车排成了一条巨龙,同时也是爱的洪流。9点多钟,义工们到达了陆林小学,这所简陋的学校因这么多人的到来而热闹起来。江财义工支教部的同学们为孩子们上了一堂英文课,一首英文版的新年快乐在教室里回荡着,孩子们露出欢快的笑容。接着,南昌义工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圆梦,他们精心购置了孩子们想要的礼物,并一个一个发放到他们手中,其中有各种各样的玩具还有各种学习用品,而且还为孩子们添置了足球,篮球等体育器材。更为他们带来了各种图书,并一一为他们归好类,构建成了一个小型图书馆。有一个小女孩迫不及待地翻开一本童话书,开心的喊道:“仙女唉”。脸上露出惊喜的表情,眼神中透露出对知识的渴望。最后,义工们还一一为他们发放了各种零食。
    领完礼物的孩子们一个个露出开心的笑脸,校长在最后对本次活动表达了真挚的谢意,他强调一定会教育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帮助更多的人。这次活动不仅温暖了孩子们的心,更让我们看到了来自社会的爱和爱的蔓延。爱让这个社会更温暖,更美好。同时,这个活动对提高大学生自身素质,培养他们的爱心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