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协会工商站招新

时间:2014-09-2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QQ图片20140923234622.jpg

    9月21日下午4点,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六大社团招新在麦庐园北区正式开始。作为其中一大社团的义工协会也是早早的就做好了招新的准备,在下午4点前工商站的各位干部们就提前摆好了招新的各种物资,精神满满地做足准备工作来吸引大一新生们并帮助他们答疑解惑。
    招新正式开始后,义工协会工商站的干部们便各司其职。他们一部分负责分发宣传单吸引新生们,并为新生对义工协会进行介绍、解答疑惑;一部分负责做好报名登记工作,耐心地为新生们讲解信息填写的方式。在招新报名过程中,与其他社团相比,义工协会报名处吸引了大量的新生,很多新生对做义工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报名加入义工协会这个大团体。又因为在军训期间义工协会“军训送水行,义工献真情”的水站摆点活动,很多新生前来报名摆点处表示感谢并报名加入义工协会。
    这次的社团招新活动在18点圆满结束,报名义工协会的有100名,这充分的体现了大一新生们的爱心及对义工的热情。这次招新的成功,也让工商站的干部们的积极宣传与耐心解答有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