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义工携手做表演 重阳老人露笑颜

时间:2014-09-2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与交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合影1.jpg

    为庆祝重阳节和国庆节的到来,进一步发扬爱老敬老新风尚,9月27日,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携手交通学院青协组织,以及与下罗居委会共同合作,在下罗社区篮球场联合举办了一场露天社区表演。上午九点,演出正式开始。十六个节目,百余名一共演员,用他们天籁般的歌喉,俏皮欢快的舞姿,向社区老人们展现了两校义工的风采。义工们真挚热切的眼神中,无不流露着对老人的尊敬与关爱。
    一曲当下最火热的神曲《小苹果》,使开场舞迅速夺得台下观众和路边行人的关注,将全场气氛调动起来。随后,三句半《敬老与爱老》用我校义工们的言语表达对老人节日的问候,以及将“爱老敬老”活动坚持做到底的决心。
    小品《快与慢》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笑声,演员们表演十分卖力。演员在快与慢的节奏中,通过夸张的语速和动作的变换营造喜乐的气氛。义工范文静、汤灵逸、王鹏一颦一笑,极度展现了他们作为喜剧大亨的天分,社服部副部程思凡更是多次摔倒在地,投入的表演让观众们甚为感动。李超的魔术表演得到台下观众的积极参与和配合,贺舒琪等人带来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送别》等带老人们重温了经典。由社区和交通学院带来的舞蹈,小品,合唱,诗朗诵表演同样十分精彩,尤其是居委会的红色娘子军们真是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后,由合作方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会长,交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下罗居委会负责人,互送锦旗,并集体合影留念。
    这个别有意义的周末,歌声悠扬,诉说着义工的无限柔肠,舞姿优美,尽显着奉献的无怨无悔。为老人排忧,为老人疏愁,老人们的笑脸就是我们收到最美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