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凝聚希望

时间:2014-10-2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jpg

    2014年10月25日中午,由江西财经大学营销达人社携手义工协会共同举办的,营销达人社的40名委员参与的爱心义卖于麦庐园校区正是展开,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
    义卖活动由四个小组分开进行,各小组都早早的来到生肖广场准备物资,小组成员们将收集来的爱心物品分门别类,不少路过的同学被爱心商品吸引,随后又听说这是爱心义卖,更是二话不说的买下了商品。“爱心义卖,物美价优,汇聚善款,爱心悠悠啊!”营销达人社的委员们卖力的喊着。各小组的销售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活动氛围十分热烈,不少人纷纷过来献爱心。大家在收获爱心商品的同时也为山区儿童送去了温暖。
    快乐驿站,传递爱心,情系义卖,温暖你我。本次义卖活动一方面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另一方面让大学生们着实营销实践了一把,积极响应了我校“做具有信敏廉毅精神的江财的人”的口号。愿这份爱可以在心中彼此流传,温暖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