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有价,爱无价

时间:2014-10-2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jpg

    2014年10月25日,江西财经大学麦庐校区十二生肖广场热闹非凡,江西财经大学营销达人社在这里举行了一场富有意义的活动——爱心义卖。
    中午11点,十二生肖广场出现一群同学铺开床单,竹席,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中摆出物品——书籍,衣服,玩偶等。渐渐地,一场声势浩大的义卖初露端倪。12点整,爱心义卖活动正式开始。营销达人社的成员们分工明确,一些人负责导购,一些人负责宣传,一些人负责记账,充分地体现出一个优秀社团的组织纪律性和良好的团结分工意识。
    “献出一份爱心,收获一份感动”,“商品有价,大爱无疆”一句句宣传语响彻天空,此起彼伏。为了让同学们积极参与,营销达人社委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画海报,唱歌,还有委员不顾炎热天气,穿上卡通人物服装,招揽顾客。
    营销达人社社长刘玉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爱心义卖是我们社团一次全新的尝试,将爱心与营销结合,希望在我们社团的努力下帮助更多山区的小朋友用上文具,学习知识,相信这样充满意义与爱的活动会在江财延续下去。”
    据悉,本次义卖活动由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和营销达人社联合举办。(义工协会负责收集义卖品,营销达人社负责后期销售推广)活动总共为期两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义卖所得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购买书本文具,捐赠给贫困地区小朋友,助力他们的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