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裹,大爱心,江财义工在行动

时间:2014-11-0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QQ图片20141109195612.jpg

    2014年11月8日,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义工们携手江西财经大学自强社积极响应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号召,在金域名都邮局附近开展“小包裹、大爱心,爱心包裹项目圆梦2014”大型公益活动。通过组织爱心包裹捐购、贫困农村音体美教师培训、志愿者支教等形式,给孩子们送去音乐、美术、体育教学品,改善音体美教学条件。

    在活动中,义工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劝捐,积极耐心地向行人进行介绍。他们详细讲解爱心包裹的物品与捐赠流程,耐心回答捐赠者的问题,并带领捐赠者到邮局填表办理业务,引导支持捐赠者的公益善行规范化。一位热心的外国友人也加入了义工的队伍,并完成了一个美术包的劝捐。期间,义工们受到过拒绝,受到过无视,但这全然没有磨灭大家的信心,大家仍然坚持不懈地进行劝捐。他们坚信:"小包裹,大爱心,爱心包裹,江财志愿者最给力"。活动结束时,义工协会义工们募捐到了1400元,取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通过这次劝捐活动,义工们明白了志愿工作的艰辛,也明白了公益需要的不是短暂的热情,而是长久不懈的坚持。冬日的南昌寒风袭来,但江财义工协会义工们的心却是温暖的。

    据悉,此次活动以“汇聚爱的力量,播种爱与希望”为主旨,意在提升广大市民对贫困儿童的关注与支持,同时在寒冷的冬天给贫困的孩子送去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