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营销达人社CI业务员评比暨培训圆满落幕

时间:2014-11-1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IMG_3167.jpg 

    11月16日上午9时,我校营销达人社于麦庐校区7栋306开展了CI小组评比暨培训活动。营销达人社社长刘玉诗、副社邓执力、学生会学术部部长赵沁微以及全体CI业务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进行:业务员小组企业CI分析,嘉宾点评,CI业务员培训。CI分析环节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业务员分为八个小组依次展示了他们的企业CI分析,分析对象不仅包括IBM、阿里巴巴、微软等大型公司也包括小米、无印良品、老干妈等极具潜力的公司。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兴致盎然。业务员展示完毕后,社长刘玉诗幽默诙谐地点评了每组的优点与缺点,赢得了现场人员的热烈掌声。随后,刘玉诗为业务员们讲解CI知识以及业务员上岗注意事则,帮助大家了解CI的核心理念以及业务员具体工作事宜。活动过后,一位同学说道,“在这次评比培训过程中,不仅了解了许多企业,也丰富了自己的CI知识,希望能够多多参与类似的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出我校“管理在于实践”的教学特色,更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CI业务员培训的圆满落幕也预示着我校第二十五届学节模拟板块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