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义工捐赠军训服:平凡依旧,爱心不减

时间:2014-11-2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捐赠军训服1.JPG

    11月20日下午2点,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在南昌市东湖区散工劳务超市开展了“爱心捐赠军训服”活动。校义工协会枫林分会会长孟亚亚以及义工协会爱心积聚部四名成员为散工们送去温暖,表达新时代大学生对散工的崇敬之情,同时也锻炼了义工成员的意志品质。
    在捐赠活动的过程中,义工们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义工们不辞劳辛,将沉重的军训服搬到捐赠地点。虽然细密的汗水洒在身上,身体被一片片的打湿,但他们却十分高兴的表示能为散工送去一份温暖。这次捐赠军训服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义工们的共同努力。在近四个小时的捐赠过程中,整理衣物、运送衣物,义工成员们都有条不紊的忙碌着。正是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最终百余件衣物归置妥当。通过这次活动,参与成员纷纷表示日后会更加积极的参与此类活动,保持一颗奉献的心。一位义工表示,他感到献爱心的光荣与骄傲,在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将言语化作行动,将爱心化为温暖。
    据悉,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已经连续四年举行爱心捐赠军训服活动,今年捐赠军训服更达300余件,军训服由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的成员们配合南昌市东湖区散工劳务超市工作人员送到指定仓库,所捐赠军训服将会分配给广大散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