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儿童定制梦想 爱心义卖完美收官

时间:2014-11-2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QQ图片20141121132415.jpg

    2014年11月20日和21日,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在蛟桥园北区大礼堂门口开展了以“献爱心,发挥义工人精神”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
    江财义工协会联合“吃蜗牛的麻�”工作室,将孩子们的绘画作品及项目口号印制在明信片、拼图、帆布袋、T恤等产品上。义卖初期,成绩不佳,但义工们凭着愈挫愈勇的精神向路人介绍这个项目的意义并推销孩子们所绘的明信片、布袋等产品。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越来越多的老师和同学纷纷加入到奉献爱心的行列中, 买下孩子们的手绘明信片,在留言板上留下温暖的关怀和祝福。期间有一位没带钱的同学,二话没说主动跑到寝室去拿。冬日的寒风凛冽刺骨,但义工们的心却是温暖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义卖收获颇丰。
    据悉,本次义卖为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画出心声 助力梦想”公益项目的第三弹——定制梦想。“画出心声,助力梦想”项目致力于帮助贫困、留守儿童完成心愿实现梦想,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第一弹“承载梦想”是进行一对一帮扶活动,第二弹“编织梦想”是激发留守儿童的梦想,积极引导鼓励他们画出心声。第四弹“助力梦想”将把义卖所得款项用于帮助孩子达成心愿,例如参观博物馆、美术馆,得到格林童话系列读物,观看电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