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达人社面试风暴顺利举行

时间:2013-10-2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面试风暴.jpg

    2013年10月27日下午14时,江西财经大学营销达人社面试风暴在麦庐园二教2207召开。学院副书记黄雨虹、社管委主席付俊松、社长黄友山、我社书记车傅明、副社徐猛、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模拟联想在校园中的销售。此次活动分五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团队介绍,第二环节现场销售,第三环节即兴演讲,第四环节策划书展示,第五环节锋芒毕露。在此次活动中,五个小组中进行团队合作与个人展视,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第一环节深深地体现出了团队间的合作精神,但每组人员都迎难而上,现场销售进行的非常成功。一二环节进行完毕后,副书记黄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了各组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她比较欣赏即使是团队介绍也应该与本次活动的主题进行联系。社长黄友山对各个组的表现进行了一次专业性的指导。第三环节表现出了各组人员的联想能力和逻辑思维。第四环节突出了队友默契度、配合能力和PPT制作能力。三四环节进行完之后,付俊松学长、徐猛学长进行了点评和专业的PPT制作的介绍。第五环节展现出了各组组员对销售更深层次的理解和口语表达能力。第五环节结束后黄书记做了总结性的点评,黄书记说:从这次活动可以看出大家对营销的热情,的确无论对待什么事情我们都需要富有饱满的激情 ,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坚持下去的理由和信念,我们才有生活的目标,我们才有对工作对生活的动力。这席话让同学们都有着深深地触动和感悟。让同学们有了对营销和人生都有了更深的思考。
    随着时间的流逝,活动慢慢接近尾声,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最后本次活动选出了十名优秀组员,黄书记为同学们把颁发了奖状并亲切的问候了得奖的同学们。第五小组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第二组和第五组被评为优秀小组,社长黄友山为这两个组颁发了奖状。活动进行完之后,大家都开心的在一起合了影,从同学们的眼神中看出了无悔的坚定与收获的满足。本次营销达人社面试风暴在一片和谐而又紧张的气氛中完美落幕。